邮箱: mijyland@ms25.hinet.net  |   电话: 886-2-22889571 / 886-2-22850393
简体中文

M&L 产品列表

联络我们
地址:新北市芦洲区復兴路323巷21号
电话:886-2-22889571
邮箱:mijyland@ms25.hinet.net
传真:886-2-22889572
网址:
www.mijyland.com
www.mijyland.com.tw
www.美之岚.cn

loading

分享到:

M&L 台湾美之岚 PS系列-直型全自动无刷电动起子-SBL

数量:
  • M&L 美之岚

M&L 向来致力于气 / 电动工具设计制造,以使用者的角度规划产品,以经营者的观念计算工具效率,更以精准、环保、科技、品质作为规范,所制作出的产品更拥有多项专利,并荣获多项大奖,优良的气动工具,除了能提升工作效率,更能提高工作品质。整支工具颜色及造型都结合设计、外型、人因工学、机构、机械等工程师合力完成之最新科技产品,是一支真正的工业用气动起子。

品质认证:CE

PS-SBL电动工具

图一: 直型全自动无刷电动起子【型号PS10SBL~PS51SBL


M&L 电动工具拥有十大特色:

1.  精准 Accuracy M&L 提供专利离合器扭力精度 3% (重复精度),提供产品最佳品质保证。

2.  经济 Econcomic :超大扭力范围,一支可抵多支使用,并获得多项专利,使马达叶片使用寿命更长。

3.  美观 Delicacy :秉持人本为出发点,并结合美术、人因工学及机械工程所设计而成,外观专业并具美感。

4.  科技 Technology :特殊技械结构及专利特殊马达设计,具有低后作力、低噪音、低震动、高精确度等优点。

5.  荣誉 Honorary :荣获日本 2002 Japan Osaka  优良工具奖。

6.  容易操作 Friendly operation :首创人因工学软体板手,可以让操作者轻松的完成锁付螺丝的工作。

7.  舒适 Comfort :外柄採用专利人因工学防滑(双凸)及流水纹路设计、同时具有人因防滑及优美的视觉外观。可使外柄得到最佳平衡及舒适握持感。

8.  扭力固定係统 Torque fix system :可防止现场操作人员移动调整扭力,并有视窗可看见扭力大小做记号管理,可快速调整扭力,或可不使用扭力固定环,可二者兼备的最新设计。

9.  快速 Speediness :外拉起子轴帽就可快速更换起子头。

10.  颜色扭力管理係统 Colour torqe system M&L 提供一种最新独特的扭力管理方法,利用颜色记号来管理扭力的差异做为生产线扭力管理係统,并且适用所有 R 系列的工具。只要选择不同颜色配合不同的扭力大小,就能运用在生产线,并做好有效的扭力品质管理。


PS直型电动工具目录

图二、M&L电动工具(全新绿色节能系列)优点 & 目录
 
1. 专利离合器系统:扭力重复精度±3%。通过一百万次使用寿命。
2. 符合ISO5393VDI2647德国最高标准之规范
3. 高科技无刷马达

4. 握感舒适,长使间使用亦不感疲累握把温度平均38°C

5. 
无接点开关设计
6. 工具反作用力比他牌产品降低30%
7. 节能环保型产品

8. 外调式扭力方便操作

型号  PS10SBL~PS51SBL
扭力范围  0.2~30 kgf-cm  【选购时需注意依工厂实际使用的扭力范围选择适合的工具】


美之岚机械工业有限公司严正声明:
1.  英文  M&L  品牌    台湾  美之岚机械工业有限公司  唯一正货出品商标,其它一律为仿冒品。
2.  美之岚机械工业有限公司  从未在大陆设立任何分公司
  • 赝品与正品之间真假难辨,如果您认为自己购买到仿冒的M&L产品,建议您连络mijyland@ms25@hinet.net,以便我们能够协助您判断产品是否为仿冒品。
  • 如果您想要通报可疑的M&L仿冒品,请传送电子邮件至mijyland@ms25@hinet.netM&L感谢您协助防范仿冒品的散布。

上一条: 
下一条: 

快速联系

Address
247新北市芦洲区復兴路323巷21号
Call Us
(台湾)+886-2-2288-9571
(台湾)+886-2-2285-0393
Send Message
mijyland@ms25.hinet.net
 
 2023 美之岚机械工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